情人節不到一個星期就要到了,還在煩惱如何向心儀的他/她表白嗎?如果手上有iPhone,不妨安裝這個「Talking CUPID」讓這個可愛的小愛神邱比特幫幫你吧。

「Talking CUPID」跟一類Talking App相似,對著他說話,他就會重新為你演繹一遍剛才的說話。「Talking CUPID」還會做一些很”冧”的動作,例如親親小咀,送朵玫瑰花,射出一支愛心箭,說聲情人節快樂和可以做我的情人嗎等等。

「Talking CUPID」還內置了四款可愛的Postcard,只要填上想跟對方說的文字,就可以以Email 或 Facebook等方式傳給對方,讓她/他感愛到你的心意。加油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alking CUPID」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1.99, 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0.3 MB
目前版本:1.0.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