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我們介紹了Motorola Xoom 的宣傳片段,內容大致上是暗示Apple 已經過時,不能再以同一設計同一理念在今天的世界運作,到現在,Motorola 再次以更明顯的手法,諷刺Apple 過時。

在當年Apple 的宣傳片段,是為了要告訴世人,他們立心要打破IBM 個人電腦的市場壟斷,想不到多年後的今天,Apple 的產品- iPhone 和 iPad 卻壟斷了整個市場,變成了當年他們口中的”當權者”。就讓我們看看,今天使用Android的Motorola 能否像當年的Apple 一樣,真的可以打破壟斷這個局面吧﹗

現在,讓我們先後欣賞一下Motorola 要破舊立新的宣傳片段,之後再看看多年前Apple 的宣傳片段吧﹗(請點擊以下兩個連結)

Motorola Xoom :

當年Apple 的宣傳片段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