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拍一張上傳一張跟大眾分享的年代,有時在拍合照時某位朋友不願上鏡,但你又覺得相片拍得自己很美很想上傳到網絡上怎辦?又或者想突出想片的某部份,或者加上評語等,怎麼做?有了「iPhotonic」就能一一做到了。

在「iPhotonic」可以直接拍照片或者由相簿中匯入相片,然後可以使用以下各大工具為相片加上想要的效果(以下圖片來自官方網站,介面除了日文還支援英文的,所以別擔心看不懂):

1. Mosaic 馬賽克,香港人俗稱的"打格仔"!作用是把相片中不想公開的部份模糊掉。

image

2. Text 文字,可以在相片上任意位置加上文字註釋。

image

3. Arrow 箭頭,可以在相片上加上一個任意顏色的箭頭來指示相片中的某項物件。

image

4. Spotlight 投射燈,即是可以在相片中突出想表示的某一部份,沒被投射的地方會變黑。

image

5. Lens 放大鏡,就是要放大相片中的某一部份囉~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Photonic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0.3 MB
目前版本:1.0.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