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自從支援拍短片後確實方便了不少用家,在iPhone 4更能夠拍攝1280×720的高解像短片。不過,內置的拍攝App卻偏偏功能簡單,連拍短片時想Zoom前一下畫面都不能。還好,「Video Zoom 2」正能為iPhone添上這項功能。

「Video Zoom 2」的介面設計跟iPhone的相機App很像。不同的是,放大縮少的控制Bar在iPhone 相機App上的拍攝相片時才會出現,而在「Video Zoom 2」上一開始就看到啦!

「Video Zoom 2」能夠支援最多3x 數碼變焦功能,讓你在拍攝短片時隨意放大畫面遠到變焦效果。在iPhone 4上使用時還可以打開背後的LED燈作補光用,而且拍攝效果相當流暢,畫面不會有”果凍”效果。

fr_827_size580

跟iPhone 相機App一樣,只要點畫面某一處就能做到自動對焦的效果。

fr_829_size580

當拍完後,只要進入右下角的選項,在出現的檔案列表中按一下就可以選擇播放、輸出短片到相簿裡或者直接刪除。

fr_826_size580 fr_825_size580

「Video Zoom 2」更支援背景運作,就算把App關掉了,它還會繼續運作,方便用家不需呆等就可以切換到別的App繼續工作,十分之方便的功能。

受限於每代iPhone硬體上的限制,iPhone 3Gs 只能拍攝解像度為640×480, 480×360, 192×144的影片,只有iPhone 4才支援1280×720的拍攝。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Video Zoom 2」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3Gs/4, iPod Touch 4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0.8 MB
目前版本:1.0.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