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筆者偷懶放了自己兩天假,現在繼續為各讀者介紹好玩的遊戲。

1. Doodle Hero

漫畫風格的殺怪遊戲,遊戲達60關卡超過20種怪物和6大Boss級怪物,配合9種鐵鎚和20種特別道具讓你殺過痛快。

image image

下載地址:http://itunes.apple.com/app/doodle-hero/id416304976?mt=8

QR Code:

2. Mad Chad

Mad Chad 是一款玩法簡單適合任何人玩的小遊戲,遊戲講述有壞人偷了小Chad 的鴿子,令他大怒,發誓要把壞人就算逃到天崖海角也要把他追回來。遊戲中經過不同的場景,而且要避過重重的阻礙。

image image

下載地址:http://itunes.apple.com/app/mad-chad/id399834144?mt=8

QR Code:

3. BoxWorld Pro

這是一款超經典的推箱子益智解迷遊戲,遊戲以8Bit 圖案顏色設計,讓玩家有在玩Gameboy的懷舊感覺。

image image

下載地址:http://itunes.apple.com/app/boxworld-pro/id404033879?mt=8

QR Code:

4. Sheepernova

這是一款玩遊特別,遊戲畫風十分可愛適合女性玩家的益智解迷類遊戲。遊戲中玩家要控制小羊在無重狀態下的太空收集星星,然後要準確無誤的掉進黑洞裡。遊戲中要小心不同星球的重力引力對小羊的影響喔!很有挑戰性!

image image

下載地址:http://itunes.apple.com/app/sheepernova/id408783066?mt=8

QR Code:

5. Battleground

由國內公司推出的一款功城遊戲,遊戲畫風富卡通化,玩家是一名指揮軍,戰爭時要派出擁有的不同兵種作出進功以完成任務。

image image

下載地址:http://itunes.apple.com/app/battleground/id407947532?mt=8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