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收利是,很多時身邊的兄弟姐妹或朋友們都喜歡比一比所獲利是的數目,從而得到開心的滿足感。利是大家可能收得多,相反封利是對很多讀者(包括筆者XD)來說還未輪到。想試一下封利是的滋味不妨玩玩這個遊戲。

這個「Red Pocket 新年利是瘋」是由本地開發者所設計的應節小遊戲,趣味和挑戰性十足。玩法很簡單玩家需在限時內把左方的紙幣拉到利是上,並達到指定金額便可完成遊戲,挑戰你的速算能力和控制技巧!在下個已送審批的版本中更會加入多人wifi 對戰模式,讓你在拜年時可以跟親朋戚友較量一番!

「Red Pocket 新年利是瘋」現時減價到USD0.99,筆者今天跟遊戲開發者要了十條Promote Code讓讀者免費下載。不過…呵呵,筆者已用掉了其中兩條,現時手上還餘八條。

**更新:好消息,, 開發者答應再送出十條Promote Code!!

有興趣的讀者請到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iloveappshk/posts/160892197295366 按下Like/讚好,然後留個簡言,先到先得!

注意:為確保promotion code 有效,請在2月3日前在香港iTunes 中使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Red Pocket」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4.0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著數免費Apps送Code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