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Beautiful Widgets 已更新到 3.3 版本。這套軟體是小篇 Android 手機內的必備品,除了因為她有一個跟 HTC 介面一模一樣的大時鐘及天氣預覽外,最大原因是因為她的 Live Wallpaper 令小編感覺手機真的能變得更日常化及生活化!

新版本的 Beautiful Widgets 除了原有的功能外,今之特別加強了時鐘的功能;新的 Super Clock 可因應不同平台及不同的解像度作調整,而且顯示天氣資訊一行亦可調整成為電量預覽;那即是說,新版本對於不同手機的支援度有明顯的改進;至於在平板上便用感覺如何,則有待各讀者提供了!

小編在開首曾經提及過有關 Live Wallpaper,其實是動態牆紙可跟據用家手機的時間及預設天氣情況以顯示不同的畫面;舉例來說,現在時正午十二時、且陽光普照的一天,動態牆紙則會在螢光幕正中顯示一個很光猛的太陽;而太陽會跟隨時間而漸變為日落,直至月亮初起,非常有趣!新版本的 Live Wallpaper 更加強了不同的天氣情況,便用時將更感覺貼近生活實況!

總括來說,軟體更新了以下數個項目:

  • SuperClock Widgets: Modular, Hi-res widgets that can be scaled without quality loss.
  • New Live Wallpaper: Rewritten in OpenGL with improved weather effects, new grass, and the ability to change the background image.
  • Hi-Res notification icons
  • Gingerbread notification icons
  • Clock only layout options
  • You can now display the battery level instead of the weather

軟件名稱:《Beautiful Widgets 3.3》
費用:HK$15.81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