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特別冷,筆者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差不多都是打開天氣App看看溫度是多少。筆者日常使用的天氣App只有兩個,一個是由天文台官方推出的「我的天文台」,另一個是「Hong Kong Weather」。

但是兩者都非完美,「我的天文台」雖然是資料一定是最準最快,但沒有推播通知和畫面設計太醜。而「Hong Kong Weather」雖然擁有精美的畫美,而且可以更改多款非常可愛的漫畫佈景主題,還有推播通知功能即時告知天文台所發出的各種現在生效的天氣警告。不過偏偏沒有所在位置的天氣資料,例如只能顯示香港整體溫度,並不能反映筆者身處新界區的準確溫度。

fr_811_size580 fr_810_size580 fr_812_size580

等了這麼久,「Hong Kong Weather」終於今天更新的版本中增加了所在位置天氣資料的支援。透過GPS定位,偵測用家身處的地方,從而取得最接近的監察站資料,包括:氣溫,相對濕度,風速,風向及平均海平面氣壓等。這樣便能更準確地知道身處位置的氣溫了。

「Hong Kong Weather」絕對是iOS上其中一個必裝的App,希望大家喜歡!也感謝開發者為我們帶來這個實用且高質素的App。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Hong Kong Weathe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5.6 MB
目前版本:4.78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