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圈子的擴大,社交網站交友的方便性。大家往往在認識了一堆新朋友的同時,老朋友卻被遺忘了。除非你天生記憶力過人,否則就像筆者這樣那位朋友那時生日都記不住。幸好有這類生日提示App的出現,讓腦子不需記太多的東西。

「Happy B’Day!」就是這類App的其中一個,十分簡單易用。支援多種方式的資料匯入,分別有:Facebook(第一次使用時必需首先登入Facebook帳號同意App的使用權),電話簿或自行輸入等。完成資料的的匯入後,可以到設定裡設定提示的時間,例如即日某個時間,或1-3前天提示。早點通知確保你有足夠時候向朋友說聲生日快樂或者安排一個Party。

fr_814_size580 fr_816_size580 fr_817_size580

如果選擇以文字向朋友說聲生日快樂的話,「Happy B’Day!」還內了很多預設的祝賀語,只好選好一個就可以張貼到朋友的Facebook或以短信和電郵等傳送出去。

fr_815_size580 fr_821_size580 image

現在的傳訊十分方便,絕大部份人生日時都希望別人會記得,向自己說聲生日快樂表達關心。安裝了這個「Happy B’Day!」以後就算你有多忙也有App提醒你朋友的生日。別忘了向朋友們說聲生日快樂喔!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Happy B’Day!」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5.2 MB
目前版本:1.1.3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