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是最佳的通訊工具,除了通話還可以文字上的溝通。不過在某些例如趕時間或在集會的時候,嫌打電話太麻煩,打字又太慢,我們可以選擇以聲音傳達訊息,例如對講機。筆者今天介紹的這個「Talkbox」正是要把你的iPhone變對講機。

「Talkbox」正是以對講機(Walkie-talkie)的運作原理而設計的,按著說話鍵就可以讓用家一人一句地快速溝通。相比起對講機更方便的是,不但可以作即時性的音訊傳遞也可以像留言信箱一樣,只要給對方傳送一段音訊,對方就可以收到推播信息的通知。「Talkbox」除了作一對一的通信外還支援多人通訊模式,最方便多人會議。除了音訊也可以傳送地點位置訊息。

「Talkbox」的音訊傳送是同步性的,當你一邊按著通話鍵一邊說話時,「Talkbox」會同步地把音訊上傳。不需等到說完了整句說話內容再慢慢地上傳,這樣便可以更節省時間啦!而且聲音質素也不錯,對於第一個版本的「Talkbox」來講穩定性也是挺高的。

image image

使用「Talkbox」前需要先作登記帳號,不像WhatsApp那樣使用電話號碼來登記,好處是可防止重要的個人資料外洩,但壞處是不可經電話簿的配對加入朋友。所以「Talkbox」提供的方法是透過與Facebook的連結尋找朋友。當然,選擇手動輸入對方名稱或Email地址來增加也是可以的。

fr_805_size580 fr_800_size580 fr_806_size580

還在WhatsApp嗎?打字很慢?試試「TalkBox」吧!比起冷冰冰的文字聊天,「TalkBox」讓你再次聽到朋友親切的聲音,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alkbox」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
檔案大少:2.8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