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快到了Google I/O 大會﹗(其實還有點早……)還記得,去年Google I/O 大會上,Android 開發團隊發布了Android 2.2 版本的操作平台。到了今天,已經有一半用戶以上使用了Android 2.2 版本的平台了﹗Google 已經放出了I/O 2011 的官方網站,在去年I/O大會未能發布的音樂服務和基於瀏覽器的Android電子市場有可能在今年亮相,Google也發布了新的大會議程和議題。

I/O 2011將會在5月10日於美國三藩市召開,為期兩天,稍後將可以通過官方網站進行付費報名。預計將有超過5500名開發者和記者參與,所有的分會議和講座都採用開放形式,不需要預訂。
與Android有關的會議包括為Google TV製作Android應用和Web應用,預計屆時Google會發布Google TV專用的SDK開發工具,Android電子市場講座則有可能會發布基於瀏覽器的新市場,Android 3.0 (Honeycomb)系統的重點功能和開發工具將會發布,Android團隊將 提供平板機用戶界面的設計和實現講座,並與參會者互動。

此外還有一點值得期待,去年的I/O大會中,Google曾經給每位開發者發放了免費的HTC EVO 4G手機,如果今年以Android平板為主要內容,他們會不會送最新的平板電腦呢﹖

http://lanyrd.com/2011/googlei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