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戶們有留意手機遊戲界的發展,對Epic Games 這名字一定不會感到陌生,因為她推出過不少知名的 3D 遊戲大作,並靠其流暢兼華麗的戰鬥畫面,令玩家給予其極高評價﹗

現今採用Android OS 的手機在硬件上正不斷提升規格,令不少用戶都希望 Epic Games 能為 Android 平台開發更多 3D 遊戲大作,但Epic Games 發言人卻發表了一個壞消息,就是雖然會為 Android 平台開發不同類型的遊戲,但並不是目前可以達到的目標,還需要一段時間去準備。這意味著,短時間內也不會有一些3D遊戲的大作登陸Android了。

其實就現今的市場情況來看,Epic Games認為專心發展 iOS 市場較為適合,其主因也是那個,Android 市場上充斥不同配置及系統版本的手機,令開發難度大大提高﹗而且每部手機的效能也不同,亦令開發商較難去控制遊戲的品質。(最近怎麼老是重複這個原因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