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介紹了一個非一般的鬧鐘App,如果你用不著的話也許這個正常一點的「Mighty Clock」是你的那杯茶。

「Mighty Clock」是一款功能完整的床頭鬧鐘App,支援多種款式的時鐘顯示介面,配合各種色調做出相當Cool的效果。當手指上下掃動時就可以改變畫面亮度。

鬧鐘功能方面可以設定多組響鬧,可以選擇震響(限iPhone)。內置了多種鈴聲,也同時可以選擇自己的音樂。「Mighty Clock」更支援背景運作,就算把App關掉了也能運作,十分貼心的功能。除此之外,還內置了各種幫助入眠的聲效,對一些難入以入睡的朋友或許起到作用。

其他方面,支援氣溫的顯示(可選擇華氏/攝氏),可用iPhone 4背後的LED燈當作小電筒,方便夜間起床去尿尿時作照明用。

「Mighty Clock」現限時免費中,時限可能不多了,喜歡的讀者快去下載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Mighty Clock」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32.6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