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的成功其中一種因素是介面夠視覺化簡單容易操作,連嬸嬸嬤嬤都懂得使用。但身在生活節奏急促城市中的我們,有時還要嫌一些操作上的不便,例如常常在幾個App中切換來切換去。有開發商就針對了這個問題設計了「Easy Mode」。

「Easy Mode」就是這樣集常用功能於一身的App,第一個介面就讓你看到內含電話、短信、電郵、地圖、音樂播放於一身。畫面圖示大大地,方便在街路上匆忙趕路時不用停下來都不怕按不到或按錯。而且筆者發現當天氣冷時帶著手套不用除下,用鼻子來觸控也可以XD。

先說電話,只要先設定好常用聯絡人就能快速撥號,同時有撥話介面方便直接輸入號碼。

短信方面,是為方便傳送"罐頭"信息而設,所謂"罐頭"信息即是預先輸入的信息,例如:OK,我到了,等下找你,i Love You(?) 等等。在每次傳送內容一樣的信息於同一個收信人或群組時省下打字的不便。有時在開會或不便接聽電話時可以做到極速回覆。

電郵方面,跟短信差不多。

地圖和音樂都是方便於街上可以一邊使用一邊方便切換查看,對於突然需要這功能時不用切換App,省掉了很多步驟。對於趕時間時十分方便。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Easy Mod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2.7 MB
目前版本:1.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