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嘗試替電腦安裝兩個版本的windows ,在開機時,可以揀選用那一個作業系統運作。估不到,到了今天,這個概念竟然出現在手機上(是不是有點奇怪呢)。

今次作這個嘗試的是設計師Antoine Berieux。他把Android 2.2 和Windows Phone 7 結合了﹗這部概念機,切換系統的方法比較特別,並不是一般人所想像,在開機時選擇,而是將一個分別預載了Android 2.2 和 Windows Phone 7 的兩個名叫”inner cartridge”的類似電池的硬件更換,達到切換作業系統效果。但老實的說,蠻不方便的嘛。

而這概念機的另一賣點是具備最頂尖的規格,採用 1.5 Ghz 雙核處理器、4.65吋 1392×785 超大超高解像度的屏幕、1GB ROM、1GB RAM 等,單是看見這些規格,便已經估計到她的售價了﹗

不過,這概念機會否真的被廠商採用,便真的要看一看日後發展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