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e Loft 今次又有驚人消息發放,美國著名遊戲發行商EA Mobile公司日前將《Need for Speed: Shift》、《The Sim3》和《Tetris》(俄羅斯方塊)等數款遊戲撤出了加拿大地區的Android 市場﹗但並未公佈詳細原因,而據了解,舊版本的《Need for Speed: Shift》目前僅限於美國Android市場發售。Dave Loft 表示儘管他已經付費購買了上述三款遊戲,但在加拿大Android 市場已無法搜索到這些內容,他嘗試去到美國的Android市場查看,發現他並未有下載這些內容的權限。EA並沒有公開發表過任何聲明,但這已令不少人猜測,會否是EA並不看好Android 市場的前景。

其實,Gameloft 針對特定的Android手機平台發行獨立版本的遊戲,據悉就是為了避免Android手機型號過多,但技術標準卻不一的情況,而Google則不同意為Android 市場設立統一的產品標準,並堅持要求開行商提供普遍Android也適用的遊戲或應用程式。

IUGO的商業開發副總裁Sarah Thomson對Google這立場也甚有微言,他表示Android平台剛發佈的時候,業內一致歡迎,但不久便發現,Android已經走上了JAVA的舊路,不單是手機型號過於分散,連手機廠商與營運商選擇的操作版本也很不統一,這樣更令他們卻步了﹗

的確,版本和手機廠商再自行改良這點,以軟件發行商來看,的確是很不妙的地方。希望Android不會真的走上JAVA的舊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