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Google 正式宣佈發展雲端技術(cloud computing)時,不少人都認為這是天馬行空的構思。但大家可能都忘記了一點,就是Google 為何有今天的成功﹖不就是因為她不停地破舊立新,勇於嘗試嗎﹖﹗我們可以由早前推出Chrome Notebook 的初型得知雲端技術已逐漸成熟。Google 當然不會就這樣滿足﹗考量到週邊的服務,Google宣佈為 Android 手機提供網絡打印服務﹗透過雲端技術可以直接打印各類文件或電郵,好等雲端系統可以在手機平台百分百使用。(也都發射了上太空,要在手機平台上又有何難﹖)

Google 表示如用戶們需要運用此功能,必須要擁有一部運行Android2.1 OS或以上的手機。而地區當然首先為美國Android 市場。當然,用戶們亦需要將打印機與 Google 的 Cloud Print 服務連接(這點還用說嗎……),但此服務暫時只支援於運行 Windows 的電腦上進行,其他 OS 系統如 Mac、Linux 就暫不支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