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人眼中的iPhone是一部多媒體娛樂機器多於一部電話,不過它天生還是一部電話來的,電話功能才是它的主菜。但是偏偏其電話簿功能卻是簡單的很,有些細節的地方例如電話的搜尋都不夠Smart。

又要引用筆者常用的一句話說,在iOS上有App好辦事。只要善用各個實用的App就能夠大大提升使用體驗。就像這個由國內公司的推出的「Youlu Addressbook」,大家不要以為由國內設計的就一定土氣十足,這個App卻是例外。

「Youlu Addressbook」是針對iPhone內置電話簿不足的地方而加以改善的。例如:

1. 支援姓名單字、全名和電話號碼單一數字就能搜尋。內置電話簿只支援名字的搜尋!

image

2. 完善的群組功能,可以為聯絡人分組,而且可以群組發送SMS短息和E-Mail等。

image fr_778_size580

3. 常用聯絡人,以聯絡人相片排列,相比起內置電話簿的名稱顯示更加清楚。

image image

4. 詳細的個人資料,方便更快應用。撥打電話時會調用內置的撥號功能。

image

筆者使用幾天後暫時都很滿意,尤其是快速搜尋功能,已不再需用內置的電話簿了。唯一微言的地方是撥出電話時轉用內置撥號介面有點慢,需要大約一至兩秒的時間,比起內置電話簿的即時性劣有不足,希望往後版本可以改善一下吧!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youlu addressbook」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2 +

檔案大少:3.6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