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字典App是大家必裝的其中一類常用App,筆者也之前也介紹過金山詞霸英文便利學等都能查字典。而「英漢字典 EC Dict 繁體版 」是另一款比較受歡迎的免費字典,前版本有些不太穩定,所以筆者沒介紹。

「英漢字典 EC Dict 繁體版 」是一個輕便的英漢翻譯字典,內置了130,000個常用單字字庫,並含發音、句譯、參考例句、書簽及搜尋記錄等功能。而今天推出的新版本3.0 更增加了句子的翻譯和發音功能,而且穩定性和介面也改善了不少。

「英漢字典 EC Dict 繁體版 」查詢單字可以不用連線上網,但是發音和句子翻譯就要連線上網才能取得資料,這點要注意一下。App本身是免費的,不過就內置了廣告,如果不想有廣告可以選擇支付USD0.99移除廣告。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英漢字典 EC Dict 繁體版 」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4.4 MB

目前版本:3.0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