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 Launcher EX 是 ADW Launcher 的付費版,既然是付費,功能上當然是再多一些再流暢一些吧!



根據官方介紹,ADWLauncher EX 是基於 ADW.Launcher 並加入了多項新功能及進行了優化,以下為官方公佈的新功能:

  1. 不同的 App Drawer 供選擇
  2. 多種桌面轉屏較果
  3. 根據個人喜好面設定的 Icon 風格
  4. 快速設定功能
  5. 可玟改桌面軟件、捷徑及資料夾設定
  6. 程式碼優化

此程式已更新至 1.2.2 版本,價錢也只是 $24.37,筆者認為算得上是性價比高的作品。當大家仍在使用 LauncherPro、vLauncher 等而又想轉新的 Launcher ;又或者大家想找一套 Launcher 用時,這是一個可列入大家考慮清單的選擇!

大家也不妨參考以下官方介紹看看如何好好利用這套 App 。

軟件名稱:《ADWLauncher EX》
支援版本:Android OS 1.5 以上
費用:HK$24.37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