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筆者知道今時今日仍然有很多地區的 Galaxy S 在等待 Android 2.2 的來臨,不過始終人是貪心的,想一必定想二,於是網上的流言及消息當然仍是一個又一個的期待著成真!不扯太遠了,網上有消息流傳 Samsung 將於本季末或第二季首將為旗下 Galaxy Tab 及 Galaxy S 提供薑餅 (Android 2.3) 更新。

至於可信程度嗎,筆者也覺得是言之尚早,而且報導的網頁也只提到「Don’t get your hopes up too fast (不要期望得太快!)」;雖然早前 Samsung  印度部門也曾漏出會為 Galaxy S 更新到薑餅的言論,不過以更新到 Froyo 的情況而言,大家暫時只能「期待」一下而己!

消息來源:Phandroi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