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被認為是蘋果專享的軟件,似乎現在也正「Android 化」的情況;無他,因為大家也不能完全不理會 Android 的驚人用戶增長率吧!是次本文主角正是其中一員,在 iPhone 時經過多個版本的變化後,終於被香港官方移植到 Android 平台了!

以往大家可能需要利用到其他報章閱讀器如《香港報紙》等來閱讀及整理有關的新聞,不過現在大家可以多一個選擇!筆者自己試過,老實說跟 iPhone 新版的 Apps 一樣,流暢度實屬一般,而且間中更有 「hang 機」情況,需要強制離開程式才可解決問題,希望官方在日後更新版中可正視有關問題吧!不過對於《蘋果日報》的死忠派,仍是值得下載的!

軟件名稱:《Apple Daily》;請於 Android Market 搜尋字串《蘋果日報》或《Apple Daily》
支援版本:Android OS 1.5 以上
費用:免費
官方網頁:http://hk.apple.nextmedia.com/mobile/android.htm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