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互聯網主宰生活的今天,我們由網上進行買賣、網上銀行、各種網上繳費等。很多時候都為貪方便而把所有帳號都設定了相同的登入名稱和密碼,這是相當不安全的。但要分別設定的話又怕容易忘記,所以我們需要一些好的輔助App。

於Symbian平台相當活躍的Apps開發商"Paragon"推出了很多款相當受歡迎的Handy系列App。在iOS平台,他們還算是新手。最近就為iOS平台移植了首款Handy系列工具「Handy Safe」,就是今次的主角,而且還是免費的。

就標題已提到,「Handy Safe」就是一款掌上保險箱,說它強力是因為使用了64Bit Blowfish 數據加密方式為你的資料加密。用家可以利用「Handy Safe」記錄多達35種類型的個人資料。例如:信用卡、網上銀行登入資料、各類電郵登入資料、保險單資料、軟件Serial Number等等。「Handy Safe」內置了超過65種預設的圖示,方便用家為各類資料指定一個獨立的圖示。

如果有大量資料要輸入的話可以選擇下載電腦端同步軟件(這裡),方便管理。不過這個要與電腦端軟件同步功能就要收費了,盛惠USD9.99,是的!的確是有點貴。不想買的話就要勤力一點慢慢地輸入資料啦。

最後筆者建議為「Handy Safe」設定的登入密碼盡量複雜一點,如果是用123456或閣下的英文名字的話。那就還是別用好了,不然被人家猜到密碼的話,所有個人資料還是一目了然,更加不安全哦!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Handy Saf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 +

檔案大少:3.0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