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1號iPhone因鬧鐘不會響而鬧得熱烘烘,所以說有什麼重要事情還是多準備一個鬧鐘或安裝多一個鬧鐘App好。在App Store上鬧鐘App為數不少,這個「Pro Alarm」便是其一。它是一個非一般鬧鐘App,因為它非要你起床不可。

如果閣下有賴床的習慣,內置鬧鐘響了又停,停了又響,總要響個半小時或以上才能起床結果又是上班遲到的話(筆者怎麼好像是在說自己呢XD?),可以試試這個「Pro Alarm」。

「Pro Alarm」就是專門為了對付這些懶人而設的。功能上除了精美的時間顯示介面,當然少不了基本的響鬧設定。鈴聲方面可以選擇內置的聲音也可以匯入自己喜歡的音樂。「Pro Alarm」的賣點並不是這些,而是內置了四款遊戲,用家必須通過遊戲才能把響鬧關掉。

四款小遊戲分別是:

1. Calculations – 簡單的計數

2. Meteors – 按數值由小到大排序

3. Bricks – 數數方塊的數目

4. Memorize Objects – 記憶物件的次序

遊戲分四個級別的難度,選最難是最變態的。小心氣到想把iPhone也掉壞,相信你應該會不捨得吧?那只好乖乖起床囉~

目前版本還未支援Retina Display,在iPhone 4上使用圖示會起狗牙。開發者已表明下個版本更新就會支援了,現在下載了有更新時就可以免費升級啦!有需要的讀者快些下載吧。筆者建議和內置的鬧鐘一起使用,這樣就可以互補和保險一些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ro Alarm」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1.99, 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17.4 MB
目前版本:1.0.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