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上網已算是世上最流暢的手機之一,不過有時遇到圖或相片多的網頁難免顯示速度有所下降,而且礙於屏幕大小限制不方便觀看。如果你是經常瀏覽一些大量相片的網頁,這個小工具相信會幫你不少。

「PicExtractor」是個功能單一的App,作用是為你只下載網頁上的圖或相片,只要貼上網址(可以使用Safari 先打開目標網頁一次然後把網址複製),「PicExtractor」就會分析所有該網址上的圖片,有需要的話可以過濾掉一些不需要的圖或相片,然後進行下載。下載完成之後,「PicExtractor」會儲到Bookmark裡設定為一本獨立的相簿,這樣就能夠慢慢看。

 

image image

「PicExtractor」還可以把下載回來的相片匯出到相簿或是壓縮檔然後使用iTunes的檔案分享功能抄到電腦。

fr_785_size580 fr_786_size580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icExtracto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0.2 MB

目前版本:1.1.0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