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這則新聞除了讚嘆還是讚嘆,最近於美國App Store的免費遊戲分類中,高居第一的不再是大家熟識的Angry Birds 免費版或Fruit Ninja 免費版,而是出現了一隻新遊戲,它叫Bubble Ball。最犀害的是它的設計者年僅14歲。

來自美國的14歲Robert Nay,憑著努力設計了這款免費的「Bubble Ball」遊戲,於上月中短短的兩個星期已累積了100萬次的下載量,成積相當驕人。「Bubble Ball」沒有華麗的視覺效果,只是一款簡單的益智解迷遊戲。

遊戲玩法是要利用每個關卡提供的道具協助小氣球滾到終點,目前遊戲設計了21關,不算多。對於一款免費而且是由這麼年輕程式員所寫的遊戲來講,實在是要給他打打氣,希望將來設計出更加出色的遊戲或其他應用程式。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ubble Ball」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3.8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