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新年過後,接著是農曆新年。哦,不對!對許多男女來講2月14情人節才是大節日。之前聖誕節時介紹了這個P.F X’mas篇,今天P.F.也因應著情人節即將來臨推出Love 愛情篇。

有看過上篇介紹的讀者應該知道P.F是一款以超可愛貼紙相(大頭貼)為賣點的App,這次推出的「P.F. Love」只要是加入了大量的情人節相關圖案,為你的相片加多點愛,加多點卡娃兒。

特色:
1. 所有的圖框、飾品、魔術圖章都支援iPhone 4的視網膜技術顯示。
2. 拍照時的圖框預覽,讓你構圖更容易。
3. 20個高解析度的精緻圖框。(LOVE限定)
4. 32個高解析度的可愛飾品。(LOVE限定)
5. 17個高解析度的可愛魔術圖章,持續增加中。
6. 6種不同的特殊炫彩畫筆,可選擇16種不同的顏色搭配5種不同粗細筆劃。
7. 3種不同類型的英文字母、數字與符號可供使用。
8. 多重復原與重做的智慧型系統。
9. 飾品、魔術圖章、手繪筆刷與文字都可以放大、縮小、移動及旋轉。
10. 在編輯時的圖框模式,可任意的調整你的照片。
11. 情人節特輯
12. 生日派對特輯
13. 支援拍貼本管理介面。
14. 支援Facebook分享。
15. 支援E-mail 作品分享
16. 支援Twitter 上傳圖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F Lov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 +

檔案大少:71.1 MB

目前版本:1.5.0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