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大家都會有一部 Android 手機,又或者大家需要的除了是 Android 的強大多媒體功能外,更需要它用來應付日常的工作。當身邊沒有電腦,而又需要記下一些東西 (例如筆記、清單等),我們還可以靠什麼呢?請正是本文的主角:《Evernote》。

《Evernote》是一個擁有強大功能的雲端記事簿,它可以讓你快速剪貼網頁、連結、圖片、文字內容,並且能夠進一步進行各種編輯;舉個簡單例子:假如在商店看見一個產品,我們想回家搜索多一點資料才決定是否購買,我們可以於手機版的《Evernote》拍下照片,寫下一些簡單的描述,然後上傳至雲端,回家後即可以透過手機或電腦翻閱有關資訊,夠神奇嗎?未夠?它還可以紀錄語音資訊,方便大家連寫字的時間也沒有時使用!夠神奇了嗎?

正如前述,《Evernote》分別有手機版及電腦版;電腦版也分為網頁版及下載版,筆者個人覺得下載版功能更強大而且又得心應手。這樣強大的軟件,告訴您,仍是可以免費獲得,只是功能上有些許限制。不過筆者個人認為如非「大食之人」,一般免費版也可應付需要!

軟件名稱:《Evernote》
支援版本:Android OS 1.5 以上
費用:免費版 (每月限上傳 60Mb 資料,及只可上載影像、音訊、手寫及 PDF 檔);收費版 (每月 5 美金;每月可上傳 1Gb 資料、亦可上傳任何種類檔案)。
官方網頁:http://www.evernote.com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