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電視常常都會看到煤氣公司主張的明火煮食廣告,然而新一代的煮食文化好像在推無火煮食的潮流。不論有火好還是無火好,先決條件還是要懂得煮菜才可以的。對,筆者是其中一個只懂吃不懂煮的人XD。

最近由香港煤氣公司推出的App,筆者當初沒留意還以為只是一個很普通讓用家查一下帳單或者上網報報錶等動作的App。沒想到它最利害的地方是提供了超過1000種的線上免費食譜教大家煮菜。由中式菜到西式菜,由頭盤到甜品,煮法由簡易到進階,可以慢慢學習。除了文字和圖片的教學外,有部份還提供短片教學,讓你更清楚易明。還可以把所需材料透過SMS發送到手機,方便外出購買時參考使用。

執行「Towngas」第一個畫面也是很有趣的,正正是一個煤氣爐頭和熊熊的藍色火焰,可以調較火焰的大小。更有趣的是,只要在最大火的時候,向iPhone吹一口氣,火焰便會給你吹向後。把開關撥至最右手邊才進入選單。

在App Store上有很多食譜App 都要付費的,如今這個由煤氣公司App既免費食譜又多,對於喜歡或有心學煮菜的朋友來講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owngas」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19.3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