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中學年代查英文生字是使用電子辭典的,當時已有翻譯筆這類一掃而無需輸入文字的翻譯工具。對於筆者這個懶人來講當時覺得很方便,不過為了省錢所以還是沒買來用。而今在iOS上已經有這類App的出現,當然要物盡其用了。

說的就是這個名叫「CamDictionary」,中文名是「拍譯全能王」。「CamDictionary」是使用OCR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辨認技術,在拍了一張照片後把照片上的文字轉化為電腦能分辨的數據,只要一點要翻譯的文字即有結果。

「CamDictionary」除了即時拍照之外也同時支援由相片匯入相片作翻譯。拍攝翻譯支援14種語言,包括中文簡體、中文繁體、英語、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德語、意大利語、荷蘭、瑞典語、芬蘭語、丹麥語、挪威語、匈牙利語等。

它更支持Google和Bing的翻譯引擎,可作多達全球54多種語言之間的翻譯。如果不清楚文字是什麼語言也不怕,因為它會自行偵測。

有了「CamDictionary」,以後閱讀英文書籍或在街外遇到不認識的文字只要拍一張相片就能夠作翻譯,簡單又方便。

「CamDictionary」分有廣告的免費(Free)版和完整(Full)版USD1.99,讀者們可看需要而作出選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amDictionary」 或到: Free:iTunes App Store Full: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Free: Full:

軟件價格:免費 或 USD1.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 +

檔案大少:12.2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實用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