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Electronic Arts推出的「Mirror’s Edge」是一款精彩的動作冒險遊戲,在iOS上移植的「Mirror’s Edge」受制於觸控操作沒XBox 360的第一身視覺效果,僅以水平線視覺操作。

不過新版本支援iPhone 4/iPod Touch 4Gen 的Retina display,其3D畫質相當出眾。配合上精細的聲音效果使到「Mirror’s Edge」for iOS玩起來也不失其冒險動作遊戲的刺激程度。原價USD4.99的「Mirror’s Edge」,現開發商EA正作限時免費推廣中,對此類遊戲有興趣的讀者就不要錯失這個機會快手下載了。注: US App Store 還在售USD4.99,HK App Store限時免費中。

遊戲示範短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Mirror’s Edg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4.99, 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100 MB

目前版本:1.4.7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