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網分享短片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YouTube,所以筆者之前介紹了下載YouTube短片的App<這裡>。而隨著Facebook的日暫坐大又方便使用,現在使用FB除了分享相片之外也越來越多人分享短片。

要下載Facebook上的短片,使用筆者之前介紹的Downloads還未能下載。剛好這個專針對下載Facebook短片而設的FaceVideo全名「Facebook Video Downloader- FaceVideo」,原價USD1.99 今天起限時免費。

「FaceVideo」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以下簡述之:

1. 執行「FaceVideo」第一個動作當然要先登入Facebook,「FaceVideo」其實是一個迷你的瀏覽器,和平常上Facebook 一樣去到要下載短片的地方,再按一下下圖紅圈圖示:

fr_695_size580 fr_696_size580

2. 在跳出來的選單上選Download Video即可。按一下書籤圖示就可看到正在下載或已下載完成的短片,點一下開始播放。

fr_697_size580 fr_698_size580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aceVideo」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1.99, 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3.1 MB

目前版本:1.7.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