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過去的聖誕節和新年派對上,各位有認識到新朋友嗎?相信大家的FB和iPhone電話簿裡應該新增了不少新朋友吧?一時間記不起對方的樣子怎麼辦?如果有對方FB當然把他/她的個人相片儲到電話簿裡作來電相片比較容易記得啦。

如何做呢?我們需要一個像「AB Pics」這類的App,在App Store上可以輕易找到同類App。選「AB Pics」來介紹的原因,第一是免費,第二是使用簡單,第三是App本身需要Facebook允許的授權的要求不多(有些App要求在沒使用時也會讀取用家FB上個人資料、相片、朋友資料等。)

1. 首先當然是要安裝好並執行「AB Pics」,第一個畫面就是要求用家先登入Facebook 並授權與「AB Pics」作連結。

fr_669_size580 fr_670_size580

2. 滑動畫面至要編輯的朋友名字,按一下右上角的「Edit」,再按一下該朋友名,就會出現FB上朋友的名單,找到該朋友名再按一下。

fr_689_size580 fr_675_size580 fr_676_size581

3. 「AB Pics」就會顯示已作好連結,按一下右上角的「Done」,最後回到主畫面。如果有多位朋友需要編輯就重覆步驟2和3吧,沒有的話就按一下左上角的下載按鈕。

fr_677_size582 fr_678_size583

4. 按下載時如果電話簿裡本身已有聯絡人相片的話,「AB Pics」會問你是否把原有的覆寫。

fr_680_size584

5. 完成後就可以到電話簿上看看對方相片是否已加入囉!

fr_681_size585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AB Pics」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2 +

檔案大少:0.9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App應用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