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iPhone第一天推出以來,大家都不得不接受內置藍芽是”自閉”的這個事實(誰叫你要用iPhone XD),本身不可以使用藍芽來傳送相片於其他手機,就算是自家的iPhone。不過有App好辦事,就讓筆者來介紹一個給各讀者吧。

隨著一路以來的發展已有很多App能提供藍芽傳送相片,比較出名的有Bump,不過筆者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麻麻地”,反而利用這次要介紹的這個小巧App,卻比較方便易用。

要介紹就是這個「Bluetooth Photo & Camera Share」(以下簡稱BTShare),它的介面設計十分簡潔,只有三個選項。如果要傳送相片於對方,大家都要安裝這個「BTShare」。使用方法如下:

1. 與對方同時執行後,大家都要先按下Connect,如果沒把藍芽先打開,「BTShare」會提示你是否同意開啟,按OK即可:

image

2. 此時「BTShare」就會找尋相近的iPad/iPhone/iPod等裝置。

image

3. 找到後,傳送相片的一方按對方的裝置名稱,然後在相簿中選擇相片就可以開始傳送了,接收一方當然要按接受才能收到相片哦。

image image

至於另一個選項”Camera Share”是可以讓用家使用相機拍一張相片後直接傳送出去。十分方便好用!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luetooth Photo & Camera Shar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0.3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App應用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