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先 前 在 正 式發 表 Android 2.3 及 與 三 星 合 作 Nexus S 手 機 時,當 時 透 露 手 機 在 美 國  地 區 上 市 時 間 為 12 月 16 日,同 時 也 公 佈 相 關 售 價。而 目 前 連 鎖 零 售 商 Best Buy 則 是 公 佈 購 機 相 關 辦 法,而 英 國 地 區 則 是 由Carphone Warehouse 公 佈 相 關 預 購 資 料。

Nexus S 即 將 在美 國 及 英 國 地 區 出 售,目 前 分 別 與 當 地 Best Buy 及 Carphone Warehouse 大 型 連 鎖 零 售 商 合 作 銷 售。根 據 目 前 Best Buy 所 公 佈 新 聞 稿,旗 下 各 處 連 鎖 店 及 手 機 銷 售 點 將 會 在 當 地 時 間 早 上 8點 時 候 開 店,並 將 Nexus S 正 式 對 外 銷 售,消 費 者 將 可 選  擇 以 US$529 獨 立 購 買 手 機,或 以 US$199 搭 配兩 年 T-Mobile 合 約 的 模 式 購 買,另 外 也 提 供 網 上 訂 購 服 務 ,但 運 費 須 要 由 買 家 負 責。另 外,Best Buy也 限 定 每 人 最 多 僅 能 購 買 兩 部 手 機。

而 英 國 地 區 除 了 與 Best Buy 合 作,另 外 將 與 Carphone Warehouse 合 作,目 前 則 是 推 出 Nexus S 的 預 購 計 劃。消 費 者 一  樣 可 以 選 擇 以 英 鎊 £549.95 獨 立 購 買 手 機,或 者 是 以 每 月 最 低 支 付 英 鎊 35 個 月 的 通 訊 費 用 以 零 機 價 將 手 機 帶 回 家,目 前 有 O2、T-Mobile、Vodafone 以 及 Orange 可 供 選 擇 ( 實 際 通 話 時 間、網 路 資 料 傳 輸 量 將 因 所 選 計 劃 而 有 所 差 異 )。

另 外 Carphone Warehouse 網 站 似 乎 未 說 明 是 否 將 限 制 每 人 購 買 數 量,不 過 預 購 的 手 機 出 貨 時 間 將 安 排 在 12月 底 時 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