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_n1_tablet

 

最近在跑分網站外洩的 Nokia D1C 再有最新發展。早前跑分平台 Geekbench 和安兔兔都先後透露 Nokia D1C 的部份規格,但屏幕尺寸方面仍然未能得知,而根據從 GFXBench 取得的最新資料,Nokia D1C 屏幕為 13.8″,意味它是一款平板電腦產品。

正當我們以為 Nokia D1C 屬於中低階的 Android Nougat 7.0 手機時,GFXBench 的資料卻顯示 Nokia D1C 配有 13.8″ 屏幕,較 Nokia N1 屏幕大 5.9″。此外,GFXBench 與安兔兔的資料也有出入,前者測試出 Nokia D1C 主鏡頭應該為 1500 萬像素,而非安兔兔所測的 1300 萬像素。GFXBench 還指出 Nokia D1C 會支援外置 SIM 卡。

nokia-d1c-gfxbench

Nokia 早前宣佈,他們會與 HMD Global 合作,除了把 Nokia 品牌及相關專利授權給 HMD 推出的功能手機和智能手機外,平板電腦產品亦可使用。HMD 是唯一可獨家使用 Nokia 品牌推出手機及平板電腦的芬蘭公司,由 Nokia 前手機業務高層負責營運。HMD 將有十年的品牌使用權,並且計劃在未來 3 年投放超過 5 億美元支援 Nokia 品牌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全球營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