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4v (2)美國電信業者 Verizon 在 2015 年 6 月底,曾經發表一款與 Sony Mobile 攜手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Xperia Z4v;該產品具備 Sony Mobile 原本表示不會加入的 2K 螢幕與無線充電功能,引發不少消費者熱議,不過,這下它真的不會推出了!

其實這款產品本來預計在 8 月開賣,而 Verizon 將推出時間延後至 10 月,稍早 Verizon 再度更新資訊,表示 Xperia Z4v 不賣了;官方並未表明原因,僅表示未來仍會持續支持 Sony Mobile 產品,猜測主因應該是近日 Sony Xperia Z5 推出,會明顯衝擊 Xperia Z4v 市場。

Xperia Z4vSony Xperia Z4v 採用 5.2 吋、2560 x 1440 解析度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搭配 2,070 萬畫素 Exmor RS 主鏡頭、500 萬畫素 Exmor R 前鏡頭,電池容量 3,000mAh。
這款智慧型手機與 Xperia Z3+ / Xperia Z4 一樣,支援 IP65 / IP68 防塵防水,但厚度提昇至 8.6mm,重量也增加至 160g。
另外,Sony Xperia Z4v 支援 Qi 與 PMA 無線充電功能,共有黑、白兩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