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初時我們報導過,為了催化iPhone的銷量,有傳Apple正在計劃首度開設Trade-in服務,讓顧客可以用舊裝置補貼差額換購新的型號。現時最新的報導指出,Apple已正在作出最後的預備工作,最快下個月就可以在各大Apple Store實行此計劃。

關於此項計劃,Apple的CEO Tim Cook解釋說:「由於看到此方面渠道,而且我個人也喜歡這種模式,因此鼓勵了我決定推行此計劃」。

有消息指出此計劃會在8月30日在部份美國Apple Store推行,於9月時將可以擴展至其他地區。至於我們香港是否包含其中呢?這點暫時還不清楚,需待官方的正式消息。若然此項計劃推出後,那麼到時大家就能夠拿著舊的iPhone前往Apple Store再補貼一些錢換購新型號的iPhone,這樣正好刺激iPhone的售情。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