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_size880

明天就是聖誕節平安夜,周圍都充滿了聖誕的歡樂氣氛。雖然App Store已開始休假一星期,而LINE團隊就透過App內更新為大家免費送上一些聖誕節的貼圖。讓大家熟識的各個LINE代表角色來陪你過聖誕,為相片添上聖誕氣氛。

這些貼圖現在只要大家打開LINE Camera,在貼圖裡的更新項目分頁就能找到及免費下載了。這些貼圖有效期為180天,下載期在2013年1月09日或之前。

fr_807_size880 fr_809_size880b

 下載LINE Camera:

[app 516561342]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