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0 的 Beta 4 剛推出,開發員即發現了一個令人意外的轉變。就是隨著2007年第一代iPhone推出時已內置於系統的YouTube App,消失了!這難免令人即時聯想到Apple 繼棄用Google Map後,進一步在iOS系統上排走Google的其他服務。

不知道現時iOS上的YouTube App大家使用的頻率高不高,相信很多讀者也可能跟筆者一樣,情願使用第三方開發的YouTube App,如FoxTubeSoundBox等也極少使用系統內置的App。不過始終是一個陪著系統一起5年的應用,大家難免有的親切感。

據The Verge科技網站獲得的確實消息,Apple指出iOS 6.0開始棄用YouTube App的原因是基於他們使用該服務的授權期限已完結,日後將可透過Safari直接瀏覽YouTube的網站。而Google一方也表示,他們正在開發YouTube的獨立應用,日後透過Apple的批核就可以讓大眾在App Store裡下載使用,情形就像Google Map一樣。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