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踏入8月,離下一代iPhone的正式發佈又再近了一點。過去數月據稱是屬於新iPhone的零部件相繼流出,如機背殼面板玻璃等等。現在日本的手機維修商iLab再將所獲得的零部件組合了起來,嘗試將下一代iPhone的外觀設計還原,這部模型會否就是新iPhone的盧山真面目呢?

iLab所獲得的這些機殼零部件跟早前由iFixyouri所獲得的相同,採用19pin 的USB Dock接頭,耳機位移到底部,而且同樣是修長機身和看起來比iPhone 4s纖簿。他們將所有獲的零部件拼砌了出來,如果這些零部件是真的話,那新一代的iPhone就真的很有可能長成這個樣子。大家覺得怎樣呢?筆者個人就覺得有點醜了。

main_image-1024x682

lg_iphone5_021-1024x682

lg_iphone5_051-1024x682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