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每當大家在App Store下載App時都要重新輸入密碼。這做法絕對是有利於保安,但就造就了不少麻煩。在最新的iOS6.0測試版本中,發現下載免費Apps時已無須輸入帳戶密碼確認,只在下載付費Apps才需要。

這做法大大方便了大家下載Apps的便利,不輸入密碼其實也不會引起帳戶的安全性問題,因為下載免費Apps時大家沒有任何損失。而下載付費Apps時就需每次輸入密碼,這樣可以讓用家確認一下是否真的要下載,這安排十分恰當。對於本站讀者來講,大家習慣下載(限時)免費的Apps,這樣就方便得多了,只是當心太方便下載太多而導致儲存空間不足就是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