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0即將於香港時間今晚凌晨1:00開始的WWDC2012上發佈,現時盛傳Facebook將會與iOS6.0作深度的整合,就像iOS5.0時整合了Twitter一樣,讓分享訊息或相片等變得更直接。但就算直的整合,估計iOS6.0的正式版也不會那麼快推出,起碼要等到9月中至底。如果你現在就想體驗快速由相簿分享相片至FB的話,這個「FacebookThis」就能幫你實現了。

「FacebookThis」是一個很簡單的Tweak,作用就是在iOS系統的相簿上,當分享相片時增加上傳到Facebook的選項,這樣大家就無須先執行Facebook的主程式,然後再選擇相片上傳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當你在瀏覽相片想分享時,按下分享的圖示,然後就會發現多出Facebook的選項,點選後可以輸入文字簡述。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話,就會彈出網頁版Facebook的登入及授權畫面,只要安裝一下及授權使用即可。

facebookthis1 facebookthis2

影片示範:

 

下載:在Cydia 裡搜尋「FacebookThis」

網址:BigBoss (Cydia內置源)

售價:免費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