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會於六月份WWDC大會上發表的機會比較低,在這段漫漫長的等待時間中,不少產品設計師也手痕根據最新流傳的各樣消息來打造新一代iPhone的概念機。早前我們看過了不少很漂亮的iPhone 5概念機,現在再來一款,讓大家望梅止渴一下也好啊!

這次概念機是來自設計師Jon Fawcett的手筆,同樣根據早前流傳將會使用液態金屬打造機身這個概念來設計。在Jon Fawcett眼中,新一代的iPhone只有 7mm厚,屏幕為4吋,主鏡頭為1000萬像素,而前置鏡頭也提升至500萬像素,以下就是設計師的作品,這款各位看倌又會喜歡麼?

更多圖片及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