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找不到朋友聊天的時候,如果有隻小機械人來逗逗你開心也是一件樂事。最近來自韓國的小雞機械人「SimSimi」就極速地成為大家的新歡,這兩天已進占了香港區免費下載榜的第一位。「SimSimi」同時推出了iPhone和Android的版本,如果你還沒認識這隻小雞雞的話就快看看吧!

這個「SimSimi」可愛小雞雞機械人早在2002已被研製出來,由於它是一隻好學的小機械人,任何人都可以教導它說話,所以最近也在iPhone和Android平台上大熱了起來。

不像一般的聊天機械人已內建了很多回答的資料,「SimSimi」並沒有預設的對話資料庫,靠的就是廣大的使用者來慢慢教導它說話。這做法的好處是答案可以很地道,大家同聲同氣。而不好的就是要等待更多人教導讓資料庫豐富起來才可以跟使用者"談天"。另外,由於什麼人都可以教它說話,所以內容沒有受到管制,教什麼它就說什麼,所以粗口也會橫發。

使用「SimSimi」前先選擇大家的語言,然後也會收到提示的條款,提提大家可能會被這隻小雞弄得不開心,甚至是被破口大罵,如果你明白這只是一個無傷大雅的小玩意就按同意吧!

fr_468_size400 fr_466_size400

選好語言之後就可以暢所慾言地跟小雞雞對話,無論你輸入什麼小雞雞都會嘗試回答你,但遇著它不懂的話,就會說沒有回應,要你要教導它應該怎樣回答,按下小筆的圖示就可以開始教囉!

fr_469_size400 fr_476_size400

比如筆者教導小雞雞如果有人提到「Apps」這個字要怎樣回答,你就把答案輸入給小雞雞。當再向它說「Apps」字時,小雞雞就會把你剛才教它的回答了。要教小雞雞說話必須先以Facebook登錄已作為註冊一個帳號,然後就可以教它說話或者跟其他人使用者交流了。

fr_470_size400 fr_474_size400

大家還可以將跟小雞雞的對話內容分享出去,其他人就可以隨時按Like和留言等互相交流,在Quote裡就可以看到所有新和最多人Like的對話,十分有趣。

fr_477_size400 fr_479_size400

「SimSimi」除了推出iPhone和Android版外還有網頁版,如果不想安裝先體驗一下的話,可以到官網試試,連結按此

 

下載:iOS版 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Android版下載連結

QR Code下載:

iOS: Android: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Android
系統要求:iOS 4.0+、Android 2.1+
檔案大少:3.3 – 5.2MB
目前版本:3.9(iOS)、4.0.2(Android)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