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Steve Jobs所擁有的Pixar(彼思動畫)曾推出了不少深入人心的卡通人物,陪伴著不少人成長。最近美國的專利及商標局公佈了由Apple提交的一項新專利,展示了Apple有意在未來的iPad上推出3D Avatar的App,日後可能讓大家可以輕鬆地自製Pixar式的3D卡通角色。

由Apple提交的一些設計圖,展示了該App的操作方式及功能等,並解釋了一些背後技術的原理。

6a0120a5580826970c0168e961efde970c-800wi

6a0120a5580826970c0168e961f072970c-800wi

由設計圖所見,這應該是一款在iPad上使用的App,使用者可以透過各種已提供的素材設計一些卡通公仔。根據一些外國網站的報導,此項技術很大機會被應用在現時iOS的Game Center上,就像Wii或Xbox Live一樣,大家可以自製代表自己的卡通人物。

 

來源:9to5macpatentlyapple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