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相片編輯類的Apps,筆者過往介紹過的真的有很多。當中免費且質素又好的,首推就是由Autodesk推出的「Pixlr-o-matic」。除此之外,今天介紹的這個新App「Pix: Pixel Mixer」也是筆者覺得值得推薦的,其功能跟「Pixlr-o-matic」差不多,而介面設計更為簡潔好看。

在「Pix: Pixel Mixer」裡,程式同樣提供了三大範疇的效果套用,第一樣就是色彩濾鏡,共有三十種之多。第二樣就是效果濾鏡,共有二十四種,可以為相片增加多一層質感。第三樣就是相片框架,共有十六種。

[appimg 509144139]

 

每樣效果可以重複套用,最多可以套用三種不同的濾鏡。如果自己決定不了使用那種濾鏡的話,可以直接按一下閃電的圖示,程式就會自動為你組合出各種隨機而成的效果,不喜歡就可以再按一次,直到合心意為止。

「Pix: Pixel Mixer」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介面的設計十分簡潔討好,而且處理相片的效果也快速,相片美化完成後就可以直接儲存到相簿或者分享至Facebook或Twitter等。

以下為官方操作示範短片: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ix: Pixel Mixe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21.9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