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n Cho這家開發公司推出了很多相片拼圖類的應用,早前曾限免且筆者有介紹過的就有:以弧形拼圖的ArcFrame、超高自由度拼圖的PolyMagic。前兩款都是以匯入相片再作後製為主,現在再來這個「FrameLens」就可以即時在不同框拍照再調整,合成多格相片。

「FrameLens」如其名,賣點是多格相機鏡頭。你可以預先選定好格數和底色等,再為每一框格即時拍照,然後再慢慢調整邊框粗幼、角位弧度、陰影、框格大小和高度等。

以下是「FrameLens」的特色:

  • 50種框架,最少一張照片,最多五張照片合拼
  • 50種種底色圖案,可自行匯入背景圖,無限色彩
  • 單張拍攝或多張拍攝
  • 定時拍攝
  • 框架可自由調整粗幼、角位弧度、陰影、框格大小和高度
  • 高解像度輸出2400×2400
  • 可傳送至Instagram分享,或上載至Facebook、Twitter、Tumblr

[appimg 503827101]

 

「FrameLens」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在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在iPad上使用更為方便。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rameLens」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7.0 MB
目前版本:3.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