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313_size580

隨著新iPad一起發佈的「iPhoto」為iPad平台注入了強大的相片管理及編輯功能,不過目前最低的iOS系統版本要求是5.1,許多還在使用iOS5.0.1的朋友安裝不能。幸好iOS5.0.1的好處就是可以完美Jailbreak,可以Jailbreak就可以透過一些修改來騙過系統成功安裝。

注意:以下一些步驟涉及修改系統檔案內容,如沒有修改經驗者請不要亂試喔!筆者親自試過方法可行,但也難擔保在大家的系統上是否正常,所以請大家自行評估了。

1. 首先是手動修改系統的iOS版本至5.1,建議使用「iFile」。找到路徑:

「/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SystemVersion.plist」,使用文字編輯器將SystemVersion.plist裡的「ProductVersion」由現版本(例如iOS5.0.1)修改為「iOS5.1」,如下圖:

fr_311_size580

2. 改好後重新開啟iPad。

3. 接著在App Store裡下載「iPhoto」,你會發現已可以下載了!

修改前,系統提示iOS版本要求為5.1:

fr_307_size1024

修改後,已經可以正常購買和下載了:

fr_312_size1024

4. 下載好「iPhoto」後,你會發覺一打開即彈出去,大家還需要在Cydia裡安裝一個Tweak:

新增源址:「apt.napplec.com」,然後找到並安裝「NasLd」。

安裝好後,要求重新啟動iPad,待重啟完成後就可以正常地在iOS5.0.1上使用「iPhoto」啦!不過,經這個方法安裝後的「iPhoto」,左下角的效果處理不能用,一按就彈出去,其他都正常,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關於「iPhoto」的詳細介紹及下載,請按此

 

來源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