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很多朋友在玩這個大頭BB的應用,有讀者朋友問筆者是用那個App做出來的。好,就讓筆者為大家介紹一下。要做這種效果大家可以下載這個「BigHead Maker」,只要很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完成一張超可愛的大頭BB相片啦。

「BigHead Maker」分別有免費帶廣告和售USD0.99的版本,大家可以依需要下載,以下筆者以免費版本為大家示範一下做法。

開始前先來看看效果圖,左邊是修前,右邊是修後,夠可愛吧!?

Photo111556 Photo040103

安裝好「BigHead Maker」並打開後,可以即時拍一張照片,或者由相簿中匯入,相片的解像度不能太低,否則不漂亮的喔!

匯入相片後,「BigHead Maker」就會找尋相片裡的人臉,如果相片中太多人的話,程式可能會找錯,你需要按右下角的Remove,直到目標正確。當找到後,程式就會把臉部染紅,程式自動染紅的位置可能會不理想,所以你需要配合下方的Mask Marker或Mask Eraser來添加或刷掉不要的部份。

Photo035757 Photo035917

完成頭部選擇後,按下右上角的Done,神奇的效果就會出現了,大頭BB立即出現在你眼前。如果這時發覺頭部太大或位置有偏移的話,就要按下Move & Scale,然後自行調整大小或者移動位置了。最後完成品就可以上傳到Facebook、Twitter或者儲存至相簿中。你還可以選擇以影片的格式來儲存動態版本,不過免費版就沒有此功能了,你需要付USD0.99內購這功能。

Photo040046 Photo040115

容易吧?可愛吧?大家快來下載自製自己的大頭BB啦!

 

下載:免費版App Store連結收費版App Store連結
QR Code下載:

免費: 收費: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4.1
檔案大少:6.7 MB
目前版本:1.2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